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2-京雀园内小道上,孤男寡女暧昧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马靠鞍。

当一身华服的顾长歌和一袭盛装的柳梦璃进到这京雀园的时候,顿时引起了一大批人的注意力。

尽管这一对儿俊男靓女的组合,由于尽皆带着面纱而让人看不清他们的容貌。

可光看他们两人那怡人的身姿风采,却能够让人们想象得到面纱之下的绝世姿色。

顾长歌倒是没有管周围众人的目光,只是随柳梦璃朝着举办船廊诗会的场地走去。

此刻的他还在思考着一件事情。

那便是待得一会儿见到那位武安侯之女的时候,他究竟该如何惹得她的厌恶。

顾长歌是清楚的。

只有他单方面的想要退婚,楚国公府与武安侯府的联姻,无论如何也是没办法解除婚约的。

但倘若能够让那位武安侯之女也讨厌他,那么事情就好办多了。

两名即将成婚的当事人都不想嫁娶对方。

顾长歌再趁着这个机会,在府中大闹一场。

如此一来,想必就算是自家老娘再怎么坚持联姻,怕是也会在最后关头松口的。

顾长歌越想越觉得那等场面定然十分精彩,不由微微点头起来。

而在顾长歌身旁柳梦璃,却在此时忍不住轻笑起来。

她偶尔会观察顾长歌思考东西的样子,只觉这样的顾郎君当真是好可爱。

“顾郎君...顾郎君!”

“嗯,什么?”

顾长歌从自己的思绪中惊醒,有些茫然地转过头去,看着方才呼唤自己的柳梦璃。

“柳姑娘,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