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2-不知名美郎君,竟是顾长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清晨,楚国公府迎来一位故交之人。

这个在昨天就递上拜帖,今日登门顾家的故人,自然就是寻‘不知名美郎君’未果的安阳王秦如柏!

由于喜好文学的缘故,秦如柏与顾紫真向来相交莫逆。

顾紫真‘天下第一文宗’的称号,也是秦如柏当先在一次群臣聚会之中提出来的。

自此之后,这个名头便获得了越来越多臣民们的承认与赞誉。

如今大秦帝国的任何一位读书人,但凡想要在心中设立一个标榜之人,那必然就是顾紫真。

这样的名声奠定了顾紫真年纪轻轻踏入凤阁的良好基础。

后来又在新帝登基之时,一举借此成为了凤阁首辅,受众臣敬仰。

故而顾紫真对于自己这位老友秦如柏,是怀着感激之心的。

当一身华服的秦如柏刚到达楚国公府门前的时候,今日休沐的顾紫真便立刻从中门迎了过来,笑呵呵的打了声招呼。

“殿下登门,可是少见的事儿呢。”

秦如柏闻言大笑起来,亲切的握住了顾紫真的手。

“你我姊妹相交,又何必在乎登门多少呢,反正本王的府门是时刻为顾姊敞开的。”

听到此话,顾紫真也忍不住被逗笑了起来,旋即将秦如柏迎进了正堂。

老友之间许久未见,自是寒暄了好长时间。

只是,秦如柏此次前来,还是想让顾紫真帮忙找一下那位‘不知名美郎君’的。

毕竟那位小郎君既然说他与楚国公之子相交,赏银可以暂时寄放到这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