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1-大夏女帝,苏窈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日一早,顾紫真难得的没有去凤阁的值房,而是转而去了武安侯府。

她今天前去找柳传君的谈话,自然是围绕着两家的婚约之事展开的。

说起来,楚国公府与武安侯府之间的结亲,一直被太京城中的百姓们议论。

尽管在两家的运作之下,此事明面上早已被压了下来。

可不管怎么说,贵族之间的爱恨情仇,终究是民众们最喜欢去探究的事情。

所以到得现在,两家的婚事发展到什么结果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无论是当朝凤阁首辅顾紫真与兵部尚书柳传君将这个联姻继续下去。

还是两家的大家长心疼孩子,最终将顾公子与柳小姐之间缔结的婚约解除。

这两个选择,都在京城百姓们的意料之中。

正因为解除婚约并不会让民众们对此事发展出流言蜚语,从而影响到两家的名誉。

故而顾长歌这才会想方设法的去退婚。

他为的自然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以最小的影响,来获得自己的婚姻自由。

只不过,或许顾长歌不知道的是...

正是他对出燕尾席上那三联绝对的缘故,反而在阴差阳错之下,让他看到了婚约解除的曙光。

这是一个平凡而明媚的晴天。

武安侯府的正厅之中,坐在主位之上的柳传君与坐在客位之上的顾紫真,双双陷入良久的沉默。

就在方才的一刻钟时间里,顾紫真对自己的老姐妹柳传君,讲述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一系列变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