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1-一入红尘深似海,一见顾子误终生(六)(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极品炉鼎与天道之人,命运中必然会有相互纠葛之事,或许是一男一女,亦或是一男多女。”

“但已知的是,每个天命之女,必然会在情动之后,不顾一切的企图独占他,宁愿毁去也绝不给其他异性抢夺的机会。”

“只是,若没有特殊的证明,任谁也无法找出真正的极品炉鼎。”

“唯有两点足以判断,一为天玄戒指选中之人,二为两者初见的灵魂触动,若皆有...”

“则此子必为此代的极品炉鼎!”

这番话,是苏窈窕道法初成时,她的师傅李秋瞳对她讲的。

苏窈窕并不知晓自家师傅为何会在那时,对她讲述这番似是与她无关的秘闻。

可自从半个月前她用千里魅影的术法去到顾长歌的床边,并感受到了那股奇怪的灵魂契合感后。

苏窈窕在修炼的时候,就总会忍不住有些心烦意乱的中断体内的周天运转。

仿佛没有那个少年在她的身边,她就会完全没办法静下心来修炼下去似的。

甚至苏窈窕的心中竟还莫名其妙的升腾起了一丝丝将他占为己有的想法。

这自然会让她越来越有些烦躁起来。

明明她就只是因为自家师傅所说的和亲之事,准备掩耳盗铃的看一眼那个叫作顾长歌的少年,再回复说她非常不满意而已。

然而到得现在,反而是她自己开始想要主动接触那个少年了。

这样的矛盾心理,促使着今日的苏窈窕在大夏皇宫之中,回想起了自家师傅对她说的那番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