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4-殿内的无言暧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刚才到现在的短短一刻钟时间里,秦清寒对顾长歌的称呼,可谓是有着许多令他都不知其真实含义的变化。

从冷淡的‘你’,到平淡的‘顾长歌’。

再从略显熟悉的‘顾卿’,到现在不知何等意味的‘顾长歌’。

这样的称呼改变,听在顾长歌的耳中,实在是让他有种很是奇妙的感受。

仿佛他与这位女帝陛下在初次见面的今天,两人的关系就逐渐开始悄然发生了某些潜移默化的变化。

光从表面上看,秦清寒忽然改变的态度,似是印证着她身为大秦女帝的御下能力。

可让顾长歌体会到的,却是这位女帝陛下释放出的善意信号。

以及...

她似是想要靠近他的意图。

尤其是方才秦清寒略带戏谑意味的话语,更是让顾长歌觉得这位女帝陛下定是对他有着什么别样的念头。

毕竟女尊世界中的男人偷看女人饱满的峰峦。

这样的行为和顾长歌前世的女人偷看男人的胸肌,本质上是一样的事情。

倘若秦清寒对他仅有君臣关系的想法。

那么她大可以用呵斥的方式,让他收起这种冒犯的目光。

或者是用其他话题稍微转移一下,以便于他反应过来自己的这种侵犯天女凤体的行为,是极为失礼的事情。

然而秦清寒的调侃之语,却让顾长歌在尴尬的同时,还隐隐约约的察觉到了她的潜台词。

‘你这个小男人,看哪儿呢’?

此等揶揄中夹杂些许暧昧气息的话语,让顾长歌登时就不由心中微痒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