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635 天公不作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凌风无语,她倔强的不肯领他的情,拒绝留下也就算了,竟在他面前提乔子谦的名字。

若换着是以前的凌风,还不得说她不识好歹,或被她气出个好歹。

但是现在,只有她生气,跟他闹情绪的份,他哪敢跟她置气。

“洛依,我错了,你可以不相信我,不要在我面前提其他男人的名字好吗?”

凌风仿若被打击到,带着一抹无奈,跟好脾气的讨好她。

不管她与乔子谦目前什么关系,或选择他还是接受对方,他都不想听她提那男人的名字,尤其是叫子谦二字,更像捅了他一刀似的。

即便他不再找女人,也干涉不了她跟别的男人好,甚至说若真有那么一天他会祝福她的话,也接受不了让其他男人将她从自己身边接走。

“我说了不碰你就保证不碰你,不信,我们可以分房睡,各自睡一间好吗。”

凌风似激动的又发誓,又拍胸脯保证着,劝住夏洛依欲起身而去的动作。

就算她不肯相信他,给他搂着睡一宿的机会,担心两人夜里会越轨,他可以另外安排一间,不与她这前妻同床共枕,可偏偏这样挽留的话也动摇不了夏洛依的心。

“我才不相信你的话,我现在就要走。”

夏洛依倔强地起身,挥开凌风挽留的手,带着脚伤下床要走。

即便两人不睡同一间房,她也不会让凌风如愿,或有机可乘。

凌风无语了。

她是真的不相信他,还是不相信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