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七十九 章争夺时刻(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连在监控室的各个院长都有些坐不住了。

他们怎么可能会容忍这样的纰漏,抢走自己育幼院里面拼尽全力训练的幼崽,还有不辞辛苦陪着一起训练的育幼师的成果。

他们当即就起身,要去找负责人,要求重新开始。

可是却被告知,这个灯塔水母小幼崽也是经过了训练的。

渭水育幼院院长,瞬间愤怒,她头上的章鱼发卡仿佛是活了过来一样,触手在不停地抖动,说出来的话也如同现在她激愤的情绪,带着嘲讽:“怎么?灯塔水母还要学习怎么自己变形,和钥匙一个模样吗?”

“噗……”

不合时宜的笑声从人群之外传来。

路瑶看着那位让自己感到面熟的年轻人,从人群之外走了进来,对着大家微微颔首。

他脸上挂着笑意,但眼中却没有几分温度。

他走到了这位育幼院官方负责人的面前,说着没有诚意地道歉:“抱歉抱歉,我实在是很久没有听到这么好笑的事情了。”

他指了指监控器里面的画面,问道:“比赛规则的意思是,只要拿出宝箱里面的东西,无论使用什么办法是吗?”

负责人有些奇怪,为什么这个贵公子还要重复一遍比赛规则,他的直觉告诉自己有诈。

但是他在这些实力高强的院长面前,实在是像一只弱鸡仔。

被他们这么逼问下,负责人觉得自己的脑子没有多好用了,他只能硬着头皮回答:“嗯。”

他话音一落,他耳朵里面藏着的接收器里面,就传出一道气急败坏的声音:“蠢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