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十五 章庆功宴(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兰珈很快就回到了岸上,和他们一起离开。

夜晚,庆功宴。

源光育幼院的小幼崽们都穿戴整齐,换上了他们整齐的校服,跟着自己院长的脚步来到了庆功宴的大厅。

大厅里的灯,是仿造的琉璃灯外表,实际上是太阳能的灯光。

所有的兽人和人类相聚一堂,他们身穿华丽的服饰,表示自己对这场宴会的期待和尊重。

只有源光育幼院与他们格格不入,就连路瑶也只是勉强的穿了一条白色的素雅裙子。

她的长发随意的挽起,不施一点粉黛,唇间一点红,脸色白皙,眼睛里的流光让人流连忘返。

蛾眉细长,在她极具东方韵味的脸上,相得益彰。

她的手边牵着一位长着红色狐狸耳朵的女娃娃。

那是化成半兽人型的贝茜茜。

她的橙红色的头发和自己的耳朵一样,带着光泽和柔顺,就连发尾微微卷曲的弧度都恰到好处。

贝茜茜穿着和自己皮毛一般张扬的红色泡泡裙,像是一位众星捧月的小公主。

她的眼睛是一双细长的狐狸眼,就这样静静看着你的时候,好似有千言万语。

但是她浑身的童稚又弱化了她的种族天赋,没有那么的咄咄逼人。

天真又瑰丽。

就这样轻描淡写的一撇,不难想象贝茜茜长大后会出落得多么标致。

在场的小幼崽都羞红了脸,可是因为贝茜茜身边的幼崽,都不敢上前。

尚言握着贝茜茜的小手,两人就像金童玉女,带着其他的幼崽跟在贺兰珈的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