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妍欢快地跑出周府,也没带人,婉儿受到的惊吓比她多,朱妍就让人先缓缓再跟着她。

到了衙门,衙差的人自然地把她带到周钺跟前,而此时的周钺正在处理红梅。

红梅是今早周钺让人去抓的,方才已经经过了堂审,结果是关押三年,但周钺怎么可能让她只关三年呢?

红梅已经被关进了牢房,周钺正在吩咐牢头:“把他们一起关到最后的那间牢房,懂?”

“是,大人。”大人好像比之前更让人害怕了。

牢头得令后赶紧走了,朱妍刚好进来,“这就处理完了?”

周钺看到朱妍很是高兴,走上去搂着她,吸了她身上一口香气,“那三个人被打了板子,十天半个月好不了。”

“我还把他们和红梅一起关在牢房了。”周钺说这话的时候像是在邀功。

朱妍很给面子地称赞他:“干得漂亮!多谢相公给我报仇。”

“那娘子是不是该给些奖励?”周钺总有很多理由拉着她干有颜色的事情。

朱妍眨眨眼说:“现在不行。”

“什么时候可以?”周钺已经凑近了朱妍。

朱妍推着他没让他再靠近,“我娘和你娘都在府里呢,你是不是该收敛些?”

“府里啊?”周钺意味深长地看着她,“那这里岂不是正好?”

朱妍:“......”

“你可是答应了他们中午回去的。”朱妍正好把她们俩给搬出来。

周钺闻言微微一顿,随即才说:“那便回去,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