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周府,两人陪着两位母亲吃了午饭,周钺现在不忙了,便带着两位母亲和朱妍一起去逛街买年货。

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到过完初七都不一定能用完。

两天后,除夕了,周母他们一大早起来自己动手做年夜饭,朱妍不想让两位老人累着,便让周钺和她一起帮忙。

晚上的时候,一家四口坐在一起吃年夜饭,然后守岁。

这个年过得很平淡,却也很温馨。

初二的时候朱母回家了,周钺则是和朱妍回了外公家,在那边待了几天。

回到柳县又开始要忙了,周钺觉得很不爽,有了离职的想法,并很快向上门递了辞呈。

周母知道这件事后不由问道:“你不做官要做什么?坐吃山空?”

“娘放心,我可以经商。”作为一个上神,而且曾经在轮回盘里经历了那么多,赚钱是最容易的。

周母仍旧不放心,“你从小都位接触过这些,要如何做?”

“我已经有了打算,待正式离职后便可动工。”其实周钺的想法还是问过朱妍后确定的,那就是干朱妍的老本行,开酒楼。

他们现在有些积蓄,买下一栋酒楼不成问题,再加上他们俩做饭的技术,还怕招不来客人吗?

周母见状也不便多说,“不管你怎么做,都不能让妍儿跟着你过苦日子。”

“不会。”他怎么舍得妍儿给他过苦日子呢?

一个月后,新的县令到了,周钺正式离职,而酒楼早就买好,也装修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