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骗我!”花妍很生气,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

“诶,这怎么叫骗?等你和哥哥们玩儿完游戏,哥哥们就带你去买东西。”

花妍秀眉一皱,正要出手,却有人先她一步。

“啊!”

两个人同时倒飞出去,还吐了好大一口血,掉在地上后直接不省人事了。

花妍侧头看去,站在她身侧的是一个身形修长的男子,他身着深紫色华服,面容俊美,一双凤眸含着锐利的光,身上还环绕着紫薇之气。

这人好看得像神仙。这是花妍看到男子的第一印象。

“蔷薇?”男子疑惑地看着花妍,花妍心中一惊,“你怎么知道?”

花妍还以为他是个身怀紫薇之气的凡人,没想到对方竟然能看出她的本体。

姬钺笑了笑,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想起了花妍的身份,“你便是守护什方天地的花妍。”

花妍眉头微蹙,“你到底是谁?”这人竟然连她的身份都知道,该不会跑去向天帝告状吧?

“吾名姬钺。”仅一个名字便说明了他的身份。

花妍惊讶不已,而后忐忑地行礼,“小神见过帝君。”

姬钺免了礼,见花妍小心翼翼的模样,也知道她是擅自离开到下界来的,不过......想来便是她了吧。

“你与人接触不多,而人性复杂,今后切记要多份儿心眼,以免再次遇到今日之事。”

“多谢帝君提醒。”花妍心里很疑惑,也直接问了出来,“帝君为何不怪罪小神擅离职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