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弯如女子泪痕般纤细的溪流从黄泉引来,九曲十八折,终将忘川水汇入一品如女子香体般温暖的汤泉。

汤泉上覆盖着一层不薄不厚的暖白色雾气,叫人看不清雾气下的血黄色泉水。

女人汤里有奇香,名唤蚀骨。

世人都说女子爱香,殊不知,有一种香被男子深深痴迷,如附骨之疽,是除不去的迷恋。

这里的女鬼们说,这香像男人心中的白月光,他爱她如自己的骨血般深刻。初闻此香,不觉特别。然不论走得多远,都会记得这种香味,无可替代。如同老酒,时间越久,香气越是在脑海深处肆虐,变得愈发清晰,引得灵魂焦躁不安。

即便他是个心性凉薄的,没有所爱的其他人,也不会不爱自己。故而没有男子可挡此香的魅力,皆自愿沉沦在此间。

女人汤,便会将这些蠢蠢欲动的灵魂,都浸入那淡淡血黄色的汤泉里。

今夜与我共赴极乐,永远沉睡在这醉人的温柔乡吧。

蚀骨香,便是以男子尸骨为原料炼成的。不要的骨头渣子,都拿去别处的池塘里,喂了这里的主人豢养的红鱼。

这些红鱼,通体雪一般的白,脸上和身上零星地缀着血红色的斑纹,颜色颇为夺目,索性就被称为红鱼。而所有鱼的脸部花纹尽管各不相同,但都似人面。

这里的女鬼们偷偷说,它们都是不听主人话的那些同伴,被剥夺了记忆,变成了鱼,永生永世囚禁于此,直至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