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都66章 让你承认别人厉害,很难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首领是看着白九伴着雷电从天上掉下来的,现在有知道她是巫医,对于她的话完全没有半点怀疑,然而,正因为她不怀疑现在才尴尬。

驱赶长虫的草药,需不需要?肯定需要啊!!

可她刚刚还不愿意搭理人家呢,现在又到白九手里去拿东西,她有点拉不下来这个脸。

这时候,正在树上忙活的塔娜,一溜烟的从树上跳了下来。

“太好了,我们正需要这个呢!!”

塔娜大刺刺的一把从白九手上,把望江南接了过去,从地上拿起一个陶罐和一块兽皮递给白九:“这是我们首领送给你们部落的!!”

陶罐是树部落最珍贵的东西,虽说女首领不满意白九的态度,但到底是到人家的领地上来凿山洞,总不能白白的就这么凿了,况且,白九还是巫医。

实际上,女首领刚到部落的时候就准备把陶罐给白九了,谁知道刚来就闹的不太愉快,女首领气死了哪里还舍得把那么珍贵的陶罐给她?

这会儿听到塔娜的话,没有出声算是默认了,这样她们拿她的药草也算是换的了吧?

要知道陶罐可是很珍贵的!!

“谢谢啦,不过不用了,我们已经有陶罐了,我正准备给你们送两个过来呢!”

白九看着塔娜递过来的陶罐,笑着说了一声,没等她们反应跑回来了山洞,把前几天烧好的陶碗放在陶罐里给女首领他们端了过去。

“这个是给你们准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