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6云朵朵的杀手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室的表兄们,还有王公贵胄的公子哥小姐们都不待见她。偏偏她自恃清高,仗着是皇族血脉唯一的公主,便用鼻孔看人。

如今听说宫里出了个公主,还住在皇太后的寝殿内,她嫉妒的发狂,感觉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如果没有她,她原本是最有可能成为皇室公主的,皇室的荣耀,皇室的宠爱,本应是属于她一个人的。

可是这一切,都会被这个新出生的公主夺走。

她的一切荣宠,谁都不能夺走!

云落雪那张稚嫩的脸上闪现着寒光,眼底似有若无的,闪现着与年龄不相符的冰冷、狂妄和阴狠之色。

一切的宠爱、偏爱、荣华富贵和最贵的身份都是属于她的,这个公主必须死!

她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确认没有人后,轻手轻脚地走进寝殿,慢慢靠近床边,攥紧了袖子里的毒药,准备塞进女婴的嘴里。

云朵朵看着不断靠近的,面色阴狠毒辣的女童,心里慌得一批,这女娃娃怎么目光这么凶狠?

她想起穿越前自己像她这么大的时候,还在进行九年义务教育,好家伙,古代的娃娃都这么早熟吗?

她听到了她的心声,【我要杀了你,夺回属于我的一切!】,云朵朵的心咚咚咚的开始打鼓。

好家伙,又来一个杀她的,这一晚上,还真是不消停。

云朵朵躺在床上,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房顶,额头上直冒冷汗。

这公主不是应该享受荣华富贵,受尽万般宠爱吗?怎么到她这儿就成了一个高危职业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