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2北疆的将军该回朝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墨寒狡辩着,他和云北夜从小一起长大,他若是犯了什么错,撒个谎圆过去就好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以前都是这样瞒过去的。

“皇弟明月之心,天地可鉴,可怜见的,皇弟别无所求,留在京城,只想为皇兄分忧啊,皇兄!”

云墨寒声泪俱下,他举起一只手臂,竖起三根手指头神情严肃又真诚地发誓,忠心耿耿又真诚的模样看得一旁的赵公公都有些动容。

赵公公收回视线,不再看云墨寒,而是给云北夜倒了一杯茶,眼睛瞄着云北夜的脸色。他不敢揣摩圣心,但是也要会看眼色,看懂了云北夜的态度,才好及时行事。

“朕记得,朕的旨意里面只说让你们一家子滚出京城,可并没有说缘由。”云北夜冷冷地看着云墨寒。

这几年,云墨寒在他身边处处做小伏低,本以为是个老实本分的,没想到内里竟是这般阴狠狡诈之人,连一个弱小无助的婴儿都不放过!

这云墨寒藏的够深的,这么多年兄弟,他不是没有想过他的心思,也不是没有怀疑过他的立场和别有用心,只是不愿意相信罢了,真是人如其名,让他心寒。

不过,就凭着他在自己面前演戏演了这么些年,这性子倒也是够坚韧。

可惜,坚韧和聪明用错了地方,他的王妃,他的女儿,都不是好人!

哼,敢害她的宝贝心肝小女儿?!若不是看在兄弟一场,他定要他们全家人的脑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