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5睡前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三,快把窗户关上,外面风大,把朵朵吹的染上风寒了可怎么办?!”云亦伯不满地瞪了云亦书一眼。

冬天里的夜晚,最是寒冷,尤其是晚风吹得人瑟瑟发抖,混杂着雪花的风刮的人的脸生疼。

“是是,大皇兄说的有理,臭点儿没关系,可不能让皇妹生病。”云亦书挪动着胖乎乎的身体,缩着脖子,顶着寒风,去把窗户关上。

云朵朵心里一阵温暖,大皇兄和三皇兄对她可真好!

等她长大了,一定给皇兄们找最漂酿的皇嫂!

阿香将刚才弄脏的衣裳、裹着云朵朵的棉被和尿布拿出去清洗,房内只留下云朵朵和两位皇子。

阿香原本不放心自己离开将小公主留在这里,但是看到两位皇子满眼的宠爱,便决定快去快回,小孩子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老妹儿,老妹儿哪儿去了?”云亦书环顾了一圈,也没有看到云朵朵的小小的声影。

“哇哇哇!”云朵朵洪亮的哭声响起,她已经许久没有看电视剧了,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故事了。

“啊,在这儿呢!”云亦伯一拍手,循着哭声找到了云朵朵、

云亦伯轻轻地将云朵朵抱起来,捏了捏她的小脸蛋,随后将她放在床上。

云亦伯和云亦书拿着话本,并排肩膀挨着肩膀,盘腿坐在床边。

云亦伯舔了舔手指头,翻着书页,开始有感情的朗读,“咳咳咳,腊月十八,大雪纷飞,京城长安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