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朕已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她会走路了就可以去西蜀?!

云朵朵浑身一激灵,如果西蜀就是四川的话,她可太想去了,那里的伙食贼巴适,她一定要快点学会走路!

“王老太婆也是有福气,孙女成群,人多的都能打马球了!”皇太后继续回忆着隔壁蜀国王太后给她写的信。

“王老太婆,给哀家等着,有啥子好炫耀的?哀家也有孙娃子喽!”皇太后开心的笑了,笑得像一朵向日葵。

“等朵朵再大一些,哀家就教她骑马,教她打马球!”

教她骑马?还能打马球?!

云朵朵的小心脏一阵狂跳,太好了!骑着马儿驰骋在草原上,想想都觉得美滋滋!

“好了,莫愁,让人把这信送过去,要快,啊!”皇太后将信装好。

“是,太后娘娘放心。”

“对了,莫愁啊,你去把哀家养的串红拿过来,那里面有花蜜,正好给朵朵吃。”

一听说有花蜜吃,云朵朵的眼睛倏地就亮了。

串红,是那个又名墙下红,或者是爆竹红吗?

她想起上小学的时候,教室外面的空地上就长了一片串红,红红的一片,长条形的花朵,一根花茎上的红色花朵连在一起,就像是一个小爆竹,密集成串。

下课课间的时候,她十分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吸这串红的花蜜。

皇太后看着云朵朵的反应,也是感觉很惊奇,这孩子竟像是能听得懂她们的对话。

“这孩子命太苦了,得吃点儿甜的。”皇太后叹了一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