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8我的儿出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北夜犹豫了片刻,皱了皱眉头,只是,在朝堂上直接拒绝,未免落得个偏心的话柄,不如先让孙仁把儿子带过来,十日后,如果朵朵不喜欢直接让他们离开就好了。

整整一个早朝,云北夜点了七位大将的亲戚,十日后来比武,给小公主云朵朵挑选贴身侍卫。

……

中午,下朝后,云北夜去寿昌宫和皇太后一起用午膳。

宫女们将早就准备好的午膳摆在桌子上,有牛肉汤、羊肉汤、糖醋排骨之类的美食。

阿香抱着云朵朵站在皇太后的身后。

云朵朵闻着桌子上的香味,哈喇子流了一脸。

干饭了干饭了!她的内心无比的激动,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吃饭了!

她转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饭菜,要是她有牙就好了那糖醋排骨一看就是肉质鲜美,她的目光扫视着,看到那碗羊肉汤的时候,有些不满地摇了摇头。

这羊肉汤就这么一小碗,哪里够吃?!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人吃饭得用盆!

“儿臣,参见母后!”云北夜给皇太后南宫睿行了一礼。

“坐吧,今日让御膳房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之子头。”

“多谢母后!”云北夜满脸欣喜。

“母后,儿臣挑选了七位将门虎子,十日后来宫里比武,赢者给朵朵做侍卫,母后看可好?”

皇太后点了点头,“嗯,总算做了一件正经事。”

【瞧瞧你给哀家门口安排的都是些什么货色?一个二个的侍卫都是细皮嫩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