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0齐聚一堂的后娘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太子之位,德妃原本没想争,只想让自己的儿子快快乐乐的长大,可是如今这局面,就算是他们不想争,恐怕已经被人推上了战场。

“哎,以后宫里要是出现了生面孔,第一时间告诉本宫,尤其是书儿爱吃,以后的吃食一定要多加注意。”

德妃的胸脯快速地上下起伏,半晌后,她慢慢地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想起了儿子被封王被赏赐的原因。

一切都是因为小公主而起,这位小公主出生也有一阵子了,她也该去看看了。

才出生几天的小女娃,就搅得整个皇宫都翻了天,还真是不一般!

“听说小公主爱吃花蜜?”德妃看着窗外的某处有些出神。

“回娘娘的话,是有这么一回事儿,奴婢听说,就连皇太后十分珍贵的串红,都拿出来给小公主摘了花瓣,吃了花蜜。”

德妃点点头,“嗯,春花,拿上两盆栀子花,我们去寿昌宫看看小公主。”

德妃身边的大宫女春花楞了一下,有些犹豫不决,“娘娘,栀子花可是您最爱的花,这些花是您精心养护,是好不容易才熬过大半个冬天的!”

春花心里十分担忧,这会儿顶着挨骂的风险去劝自家娘娘,也是害怕万一将来娘娘后悔了,把气撒在她身上可怎么办?

这栀子花本来就珍贵,十分难寻。

德妃皱着眉头,咬着后槽牙,狠狠心,从牙缝里挤出来几句话,“带上花,去寿昌宫!”

她听说小公主爱吃花蜜,拿上她最爱的花去看望小公主,也算是给陛下一个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