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3少将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俊俏、沉稳,目光深邃的少年也不过十岁,他出生在北疆这片沙漠,也在这里长大。

沙漠里,晃动着钳子的黑色的蝎子、吐着信子的花斑毒蛇、行动灵活的变色沙蜥,都曾是他的腹中之物。

在这片环境艰苦的土地上,他学会了与自然共处,掌握了独特的生存本领,也具备了异于常人的坚韧和刚毅。

五岁那年,他骑着骆驼跟着商队游历了整个北疆,见了风土人情也领略了人情世故,掌握了蛮语。

七岁那年,他发现敌军蠢蠢欲动,便领着一队人马,深夜偷袭了埋伏在北疆边境的敌国士兵,保得边境安宁。

十岁这年,他已练得一身好武艺,射的一手好箭,飞檐走壁,箭无虚发,北疆内无人再可做他的师父。而他也凭借着自己的战功和过人的智谋与胆识,获得了镇北军军中将领们的认可与忠心。

“堇之,快进来,外面要开始刮风了。”一位三十岁左右,面容姣好,穿着兜帽长袍的夫人走出帐篷,轻轻地拍了拍金堇之的肩膀。

金堇之冲那妇人笑了笑,“好,母亲。”

金堇之躲进帐篷,将帘子系好后,外面开始刮风,帐篷内的所有人都带上了兜帽和面纱。

这是沙漠常有的风沙,面对自然的力量,他们无法改变,只能想办法去适应。

一个个帐篷建在小山丘的后面,阻挡着外面的风沙。

太阳慢慢落下,夜渐渐深了,风沙也停了。

金堇之安排了五个持刀的哨兵把守在山丘附近,如果遇到饿狼或是敌国的士兵要及时通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