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5三天一投毒两天一放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哇,哇!”

云朵朵被拉回到现实,突如其来的混乱和尖叫声吓得她瞪大了眼睛,两腿一蹬。转着眼珠子震惊地看着四周。

虽说她在精神上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但是在面对生死的时候,婴儿的本能让她觉得害怕。

屋子里面的温度变得越来越高,闷热的气息让她觉得很不舒服,她大口的喘气却觉得肺里的空气越来越少,似乎下一刻就要窒息。

她想要逃离,手脚却丝毫动弹不得,她想要说话,想要大声呼救,发出来的却只是哇哇的哭叫。

她被浓烟呛得喘不过气睁不开眼,她强迫自己保持清醒。

【走水了,快来人!】

【老天爷,我就是个下人,奉命行事,求您饶了我这一次吧!】

【放火也是没法子,哎,不能给你们留个全尸。】

【真是造孽啊!】

她的耳边和脑海充斥着各种声音,有紧张呼救的,还有祈求上天宽恕罪过的。

她拧着小眉头,猛地张大了嘴巴,满眼的不可置信,她就要死了?!

她又被谋杀了?!

他奶奶的!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真是没法儿活了!

三天一投毒两天一放火,随时游走在死亡的边缘!

究竟是谁又要害她?!

云朵朵努力地想听清楚外面的声音,听清楚究竟是谁要害她,可是这次她没有那么幸运。

在众多的心声中,没有人自爆,她没办法从心声中听出来究竟是谁要害她。

好,杀千刀的,投井不成,又来一个放火想烧死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