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 活不了个把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悲伤的是,好好的一座佛堂就这么被烧了个精光,原本金光灿灿富丽堂皇的佛堂,此刻只剩下黑黑的门框。

这可是皇祖母每日都要来的地方啊!

气的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全然没有反击的能力,保护不了身边的人,还让那么多的人受伤,因为她而担惊受怕。

这么帅的小哥哥为了救自己也受了

云朵朵趴在云北夜的怀里低声啜泣。

她的嗓子很疼,本来没想哭只是难过,眼泪却是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可能这就是婴儿本能的生理反应吧,她根本控制不了。

尽管刚刚在佛堂已经哭喊的很累了,此刻,她的眼睛又涩又难受。

云北夜感觉到胸口有些湿乎乎的,他吓坏了,慌忙低头看怀里的闺女,以为她受伤了,便抱着她快步往福双宫走。

“朵朵不哭,爹爹在呢,不哭不哭……”

“朵朵乖啊,马上就回寝殿了。”云北夜眉头紧锁,声音却温柔的沁到了骨子里。

【可怜朕的闺女吃了这么多苦!】

一旁的御医和宫人们看着如此慈爱的云北夜,惊讶地张着嘴巴不敢吭声。

这还是他们那个让邻国闻风丧胆的战神陛下吗?!

云北夜的脚步越来越快,后来直接跑了起来,难为了一众岁数大了腿脚不灵便的白胡子御医们吃力地也跟在后面跑。

为了跟上云北夜的步伐,小太监们只好半托半拽半抬地将一众御医运到了福双宫。

云朵朵在云北夜的怀抱里,一颠一颠的,颠的她想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