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7神明哥哥来救她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火是谁放的?”

蔻丹被宸妃问的一愣一愣的,她也没看见是谁放的火,怎么会知道这火是谁放的?

“奴婢,奴婢没瞧见。”

“废话,放火的人能让你瞧见?”

“本宫是让你猜,你猜猜这火会是谁放的?”

“奴婢,奴婢蠢,奴婢猜不出来。”蔻丹低下了头,这她哪能猜得出来啊?!

就算是猜出来了,她也是万万不敢说的,攀诬主子,可是要被赐一丈红的。

宸妃不满地看了蔻丹一眼,“大皇子可出现在佛堂附近了?”

“娘娘放心,大皇子去了。”

“可有人瞧见?”

“大皇子一路汪汪汪的寻找他的小白狗,佛堂附近很多洒扫的宫人也都瞧见了。”

“嗯,那就好,本宫的目的达到了。”宸妃满意地点了点头,她不在乎这火是谁放的,或者这毒有没有下成,只要能诬陷大皇子,把他拉下水,这事儿就算是成了。

只是,这火究竟是谁放的呢?

谁会想害小公主呢?

投井那次,听说是晋王妃,可是如今晋王一家子已经滚去了北疆,难道是宫里还有晋王的人,东平郡主还做着当公主的美梦?

宸妃摇了摇头,陷入了沉思。

……

佛堂的火还在燃烧着,不过火势已经控制住了。

云朵朵闭上了眼睛,她解脱了。

下辈子,她想做一只蝴蝶,做一只小鸟儿也行,能够不受拘束的,自由自在的翱翔在蓝蓝的天空之中。

金堇之抱着云朵朵冲出了火海,他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云朵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