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2雄赳赳气昂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在这儿呢,李公公正找你们呢!”翠玲注意到其中一个人的鼻子旁边刚好有一颗黑痣,便想办法把旁边的人支走。

“呦,李公公,在哪?”太监一听这话,顿时就慌了。

李公公是净房的头头,他们可不敢让头头在外面站着久等。

“就在门口!”翠玲的话音刚落,赵能站起身拍了拍衣服,准备出去。

李二紧接着也要往外面走,翠玲一把拽住了那太监的胳膊不让他走。

“兄弟,搭把手,帮我把这恭桶抬上车!”翠玲可怜兮兮地求李二。

李二看着长相清秀的翠玲,不由的心下一软。

这小娘们儿真俊,既然她主动勾搭,说不定晚上能快活快活。

虽然他已经没有了男人一展雄风的东西,但是摸一摸香软的玉体,对于他们来说,也能带来十足的快感。

李二点点头,眼睛色咪咪地看着她,摸着翠玲的手,一起抬起了恭桶。

“那我先过去!”赵能打了一声招呼便走了。

昭元皇后一直站在角落里面看,见洗刷池只剩下翠玲和那可疑的太监之后,皇后伸出头,向等候在偏殿里面的王公公使了个颜色。

大内总管王公公点头示意他明白了,随即一招手,顿时上来几个身形精壮的太监。

小太监们快步走到净房里面,蜂拥而上,没等李二倒反应,迅速地捂住了李二的嘴,束缚住他的手脚。

“带走!”王公公低呼一声,几个小太监架着李二往旁边的偏房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