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3真正的勇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昭元皇后一声令下,王公公的手下便拿了板子过来。

李二一听不仅要挨板子,还要搜他的住处,顿时就慌了。

他把他辛辛苦苦攒下来的积蓄都藏在了住处。

那宝贵的上了锁的八仙紫檀木的盒子里面,有不少银票,都是他在无数个月黑风高的深夜,冒着刺骨的寒风,敲诈勒索宫里干坏事儿的小宫女小太监得来的,顺带着帮贵人们处理脏事儿,也捞了不少钱。

还有他从各宫顺出来的首饰、酒杯、玉碗、金银器具之类的打算卖出宫去的金贵玩意儿,还有后宫嫔妃让他去给皇帝下的情丝绕还在床底下的瓷瓶里面……

李二的嘴唇颤抖着,嘴巴干涩,他的身子微微颤抖,若是这些东西被搜出来,他就是有十个脑袋也不够砍的,说不定还会连累家里人。

正想着,一阵钻心的疼痛传遍了全身。

“啊!”李二吃痛,咬紧了牙关。

啪的一声,板子一下一下地落在李二的屁股上,顿时皮开肉绽,鲜血淋漓。

“娘娘,娘娘,奴才说,奴才全都说!”李二咳出一口血来。

皇后冷冷的看了一眼李二,狗东西,敢陷害老娘儿子,老娘还治不了你了?!

“说!”

“奴才说,奴才全都说。”李二疼的呲牙咧嘴。

昭元皇后抬起了手,打板子的人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小的也是听贵人安排,小的人微言轻,不得不听贵人使唤啊,做牛做马也是没法子……”

昭元皇后不耐烦地打断,“说重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