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5这是她不付费就能看的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就在福双宫住下。”

“正好,朕前些日子在这儿住过,软榻床具什么的还很齐全。”云北夜转头看了一眼桌子旁边的软榻。

用皇帝睡过的龙塌?!

这可是莫大的荣耀啊!

云朵朵吮吸着手指头,心中腹诽,爹爹,这样不妥吧!虽说她只是个小婴儿,可是也是个女婴啊,和男子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怕是不妥啊!

“陛下,这样会不会……”赵忠全眉头紧锁,犹豫着这话要怎么说。

“嗯,在福双宫的中间拉上一道帘子,就算是隔开了金堇之和朵朵了,等朵朵再大一些,朕自会找到合适的侍卫守在寝殿外面。”

隔上一个帘子,爹爹,这会不会有点草率了?!

这样真的合适吗?

云朵朵拧着小眉毛,心中担忧,若是他未来的夫君知道曾有一个男子和她同屋而寝,会不会吃醋?

这会不会对她的名声不好,有损她的清誉?

云北夜将云朵朵抱起来,如今是非常时期,必须得有人近身保护。

而金堇之武功高,又能从火场里面把朵朵救出来,可见这孩子心善且有勇有谋,把他留在朵朵身边,他才放心。

“陛下放心,臣定当守护好公主的安危。”

“老赵,找几个靠谱稳重的奶妈来照顾小公主,在那宫女还没从辛者库出来的时候,得有人照顾公主的起居。”

“是,老奴这就去安排。”

听着云北夜布置给赵忠全的一个又一个任务,云朵朵有点儿同情赵忠全赵叔叔了,宫里这么多人手,大活儿、棘手的活儿,全都落到赵叔叔的头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