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6‍‌‌‎黄‎‍‎‌色‌‌‍‍的大喇叭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小丫头倒是有趣,脸怎么红了?不会是发烧了吧?】

金堇之摸了摸云朵朵的脸蛋,并不是很烫。

【难道是寝殿里面炭火烧的太旺了?】

云朵朵听着金堇之的心声,咯咯咯地笑了。

金堇之戳了戳云朵朵圆嘟嘟粉嫩嫩的小脸,拿出帕子擦了擦她嘴角的口水。

【这丫头,怎么流了这么多口水?莫不是从火场出来,留下什么后遗症了吧?下午得让御医过来瞧瞧。】

云朵朵眨了眨眼睛,看着金堇之,她只是犯花痴了而已,没想到小哥哥这么关心她。

爹得真是慧眼识人,找了一个如此靠谱的小哥哥来保护她。

金堇之在伤口上上好药后缠上纱布,重新穿上了衣服。

……

紫宸殿内,赵忠全快步走到云北夜身边。

“怎么,查到了?翡翠宫那里到底是怎么回事?”云北夜将手里的奏折放下,揉着眉心看着赵忠全。

“回陛下的话,奴才审问了翡翠宫的大宫女蔻丹,这蔻丹咬死了此事和宸妃娘娘无关。”赵忠全一脸的严肃,心中也很是为难,现在也不知怎的,这下人们都十分忠诚,啥也问不出来。

“可是宸妃命人放的火?”云北夜挑了挑眉毛,若真是宸妃放的火,他一定不会轻饶!

“回陛下的话,在翡翠宫并没有搜到放火的工具,奴才问了佛堂守职的,说是也并没有见到翡翠宫的人曾出现在佛堂附近。”赵忠全挠了挠头,这纵火的人到底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