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7等你老了就拔你氧气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的也是。”

云朵朵满脸黑心,她仿佛被内涵了。

这些嬷嬷还真是不避讳,当着她的面对她评头论足。

“此后这样的小祖宗,我们也能沾沾福气,你说是不?”

“是,你说的也在理。”

“来,嬷嬷给你换裤子。”嬷嬷一边自顾自地说着,一边把云朵朵身上的衣服扒了下来。

嬷嬷脱下她身上被尿湿的衣服,云朵朵只觉得忽然身上凉飕飕的。

忽而,她感觉嬷嬷有些粗糙的大手拍了一下她的白嫩嫩的屁股。

她的屁团团有些被拍的疼了。

【不是吧,不是吧,这位婆婆刚捏了她的脸,这会儿就拍她的屁股?一会儿还会做出什么举动?】

老人家都是这么疼娃娃的吗?

“看我们小公主这云滚滚胖乎乎的小脸蛋,一看就是好福气,快,你们快来摸摸,沾沾福气!”这个嬷嬷拍了云朵朵的脸蛋之后,还不忘叫上她的老姐妹们一起来捏一捏云朵朵的小脸蛋。

【嚯呦,你们还真是姐妹情深呐!】

“来了,来了,嘿呦,这小脸,真有弹性!”另一个嬷嬷扒拉着云朵朵,‎‌大‌‎‎‍‍力‌‎‌‍‍地捏了云朵朵的脸一下,十分的兴奋。

云朵朵吃痛,脸涨的通红。

【夺损呐,山上的笋都要被你们夺光了!】

【如今这么对她,你们就不怕,等她长大了带你们去爬山,拔你们氧气管吗?!】

【哼,这就是赵叔叔给她找的行事稳重的保姆嬷嬷,等她长大了,一定要问问赵叔叔是怎么理解行事稳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