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9你说谁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我们留在宫里不说,现在连孩子都要留下?”金萧然低声叹气。

“我们金家三代,满门忠烈,陛下怎么能抢我们的孩子呢?”金萧然有些愤愤的,抱紧了怀里的闺女。

“将军慎言!”寻芸歌谨慎地看了看门窗,确认门窗紧闭,身边没有宫女这才继续说道。“陛下已经下旨了,就说明此事没有回旋的余地。”

“说不定等壮壮长大了,自然就能接回我们自己的附上。”

“况且,陛下封闺女为嘉平郡主,这是莫大的荣耀,再说,天下都知道陛下有多宠爱小公主,咱们的闺女住在小公主的寝宫,一应事务肯定都是最好的。”

“听说小公主都是喝羊肉汤,吃花蜜的,若是咱闺女和小公主一起住,肯定也会安排奶水充足的奶妈。”

“宫里的一应待遇,肯定都是最好的,最高规格的。”

“而且,他哥哥堇之也在,放心吧,咱闺女不会受亏待的。”寻芸歌虽然十分舍不得把闺女从自己身边拿走,但是既然已经改变不了,只好如此安慰金萧然。

“嗯,你说的也对,就是有点儿舍不得。”金萧然点了点头。

“陛下也说了,我们可以随时去探望。”

“嗯,行,那就把闺女送到福双宫去。”

“你好生在这养着,不要出来了,我抱着壮壮去一趟福双宫,顺便看看那个声名远扬的小公主。”

寻芸歌点了点头,将一个白玉的长命锁戴在了金壮壮的脖子上,往裹着金壮壮的杯子里面塞了一个小小的小暖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