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2逆胡冥寞随烟烬,卿家兄弟功名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北夜楞了一下,云朵朵也是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薛,薛得意?!】

真是个好名字,云朵朵也看出来了这薛家对这个嫡孙很是满意。

薛广进是三朝元老,从他还是少年的时候就跟着云北夜的爷爷南征北战,后来更是帮助云北夜的父亲稳固了边疆的安宁。

薛广进的儿子此刻正驻守在南海,守护着那一片区域的安宁。

薛家满门忠烈且各个武功不凡,是云北夜最信任的,也是最得力的一家子。

云北夜仔细地捏了捏薛得意的肩膀,上下打量着他,拍了拍他的背,满意地点了点头,“这孩子底子真不错!”

“薛相啊,你有心了,给南阳培养了这么一位武功底蕴深厚的少年,这身板一看就是勤加练习才能达到的效果啊!”

薛广进的脸色有些难看,他倒抽一口凉气,心中大叫一声不好!

在从薛府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嘱咐过自己的孙儿了,不要锋芒太露,要将真气隐藏一些,也别站的太直溜溜的,最好露出一些萎靡不振的样子来。

他是个忠臣,一家子都是忠臣,可是他年纪大了,而膝下的儿子们都被派出去镇守边关了,薛府里面冷清的很。

好不容易有个孙儿一直陪着自己,若是被云北夜看上了留在了宫里,自己岂不是要孤独终老?!

况且,后宫危机四伏,杀机暗藏,他这孙儿能完好无损、平平安安地长大吗?

可是他孙儿不懂他爷爷的心思,满腔热血只想报国,此刻听云北夜在夸自己,更是喜上眉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