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3又是洗香香,又是磨斧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孩子倒是主动。

“陛下,臣的儿子会用斧头!”孙仁热情地推荐这自家的儿子。

云北夜看着流着哈喇子的孙火火,一脸的狐疑之色,这娃娃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孩子,确定他会用斧头?!

““陛下,臣这儿子根骨不凡!不如,先从臣这开始比试吧!”孙仁一脸的兴奋,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向众人展示他儿子的厉害了。

“不着急,不着急。”云北夜挠了挠头,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拒绝这位革命战友。

“烬余啊,你先射箭试试?”云北夜转头看向一旁的萧烬余。

“臣遵旨。”萧烬余点头行礼,走到桌旁去做准备。

云朵朵看着萧烬余的动作,撇了撇嘴,【才八九岁的孩子能有力气拿得起弓箭?】

正想着,萧烬余已经从桌子上拿起了那只棕色的弓。

呃,好吧,云朵朵有些傻眼了,可能这位小哥吃的伙食比较好,【就算是能抬得起来弓,难不成他还能拉开弓?】

萧烬余像是在回应云朵朵的质疑一般,他双腿分开,侧身战好,腰背笔直,抬起胳膊摆好姿势将弓箭拿在手中。

只听嗖的一声,箭离弦射中了对面墙上的一幅画。

云朵朵惊讶地一蹬腿,哎呦我去,这小金鱼是喝红牛长大的吗?!

这位小哥不仅能射箭,射的还挺准,穿透力还挺强!

“好,好!”云北夜拍着手,一脸的满意与赞叹。

“果然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

“真不错!”

“烬余啊,你就留在宫里,保护小公主的安危吧!朕分一队宫中侍卫给你,由你做这一分队的统领,如何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