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1金堇之的对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没有,臣不是这个意思。”甄太史嘟嘟囔囔的反驳着。

昭元皇后继续说道,“朵朵是公主,代表的是南阳的脸面,今日虽说乌孙等附属国的使臣们不在席间,可是这一来一往,若是看到小公主穿着粗布衣裳,他们会作何感想?!”

“我们南阳作为天朝的威仪何在?!”昭元皇后盯着甄太史一字一句地说着,语气冷淡,声音洪亮,说完之后一拍桌子,怒目圆睁。

皇太后听完昭元皇后的话,眼睛闪过一丝赞许,但是很快就消失了。

云北夜一直都没有说话,只是偶尔勾一勾唇角,仿佛还很享受昭元皇后骂甄太史的样子。

云朵朵听着昭元皇后精彩的辩论,看着张着嘴巴说不出来话,又垂头丧气的甄太史。

她拍着两只小爪子,高兴地嘿嘿地乐着。

【皇后娘娘太帅了!】

【真给力!】

甄太史被昭元皇后骂的有些招架不住,他见矛头指向了自己,便忍不住用眼睛去瞟宸妃,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妹妹,你倒是说句话啊!】

【你不是让我诬陷小公主是个灾星吗?可是没想到连皇后都罩着她!】

【皇后怎么一点都不端庄,这嘴跟连珠炮似的,真是打的人猝不及防!】

妹妹?

云朵朵诧异地看了看甄太史,又转头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宸妃。

原来甄太史是宸妃的哥哥?

难道是表亲?这长的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原来着太史局的甄太史是宸妃派过来的,好啊,想用唾沫星子把她淹死,等她会说话了,能走路了,一定加倍奉还!一个都跑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