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7腊月三十除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宫女吓得瑟瑟发抖,嘴唇发白,跪在地上不敢回答。

老,老巫婆可是在说皇太后,太后娘娘?这可是大不敬啊,娘娘怎么敢?!

“本宫问你话呢,皇太后是不是回来了?!”宸妃一嗓子吼了出去,压抑不住胸腔里面的烦躁,她焦躁地踢了一脚桌角。

在宫里闷的她无聊透顶,后宫那帮小贱人指不定在背后怎么议论她,怎么嚼舌根子呢!

“是,回娘娘的话,今日下午的时候回来的,一回来就去了福双宫看望小公主。”宫女依旧跪在地上,声音很低,忍着指尖上的疼痛回答。

“哼,又是小公主,本宫关禁闭,就是因为这小崽子。”

宸妃又气又憋屈,一个不会说话不会走路的娃娃,都能把她害的这么惨。

“看来本宫和这小丫头片子,命里犯冲!”

“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宸妃虽然愤怒,但是她心里也明白,这个小公主就是皇太后和陛下的心肝宝贝,若是明目张胆的去害小公主,就是在雷区疯狂的蹦跶。

她还没有那么蠢。

宸妃沉思着,坐在梳妆台前,宫女帮她摘卸钗环。

“啊!”

宸妃的头忽然疼了一下,宫女梳头的木梳上拽掉了宸妃的两根黑丝。

“蠢东西,笨手笨脚的,把这些都扔了!”宸妃看着宫女手里拿着的一支白玉珠钗,厌恶地说道。

“娘娘,这支珠钗,奴婢记得,您说是要配除夕宴穿了礼服。”

啊,对,宸妃都被气昏了头了,听到这话,忽然想起来,马上就是除夕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