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9乌孙的牛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臣们虽都是低着头,但仔细看能看出来站在前排的几位大臣,在鬼鬼祟祟地偷瞄着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几位妃子。

云朵朵只觉得好笑,刚才还在心里惊叹这些长辈是男德典范呢,原来都是大猪蹄子!自己的老婆孩子都还在席间坐着呢,他们还偷瞄爹爹的女人!

众人见皇帝和皇后在上位坐好后,立即行礼高声呼着“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皇后千岁千岁千千岁!”

云北夜坐在主位,用双手示意着几位后妃的座位,皇后坐在他的旁边,德妃和宸妃分别坐在下手。

“众爱卿平身吧。”云北夜举起双手在面前摊了摊,示意让大臣们都起身入席坐下。

“谢陛下!”跪拜在地上的众人齐声喊道,说罢席间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大臣们整理着衣服,一一端坐在席上。

“在春节阖家团圆之前,朕在宫中举办了这除夕宴,一来呢是我们聚在一起回顾过去的一年,二来呢是感谢在座的各位,正是在诸位爱卿的共同努力下,才使得如今我们南阳,国泰民安,人民百姓安居乐业!”

云朵朵听着爹爹的官方话术,觉得有些无聊。

她上学的时候就不喜欢听领导讲话,原本很快就可以结束的典礼,每次加上了领导讲话之后,一晚上都结束不了,害得她每次都饿的饥肠辘辘。

“诸位爱卿,不必拘谨,来,我们举起酒杯,共同迎接新的一年!”云北夜举起了酒杯,各位大臣们也跟着举起了酒杯,一饮而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