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3新年荷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是倒霉催的,都怪这张嘴,咋那么欠?!】

【宸妃妹妹也是,怎的不提前告诉她,皇太后这么护犊子?这不是想害死他吗?!】

【今个儿是除夕,见血光不吉利,还好没要了他的脑袋,若是放到平时,他的脑袋恐怕此刻已经不在他的脖子上了。】

【连差事都丢了,哎。】

一场闹剧结束后,身穿红色宫装的,看起来十分喜庆的宫女们,快步走上来撤走了桌子上的残羹剩饭和冷盘子,,手脚麻利地低头,陆续从御膳房端上来第二轮菜肴:酱汁鲫鱼、一品官燕、煨鹿筋、鸡丝银耳、猪肉饺子等。

云北夜喝了一口赵忠全递上来的汤,随后说道,“赐茶!”

话音刚落,宫女们便从后面出来给每位大臣端上来一碗茶。

云朵朵兴冲冲地看着,原来古代宫里过年是这个样子的,吃饭上菜有两轮,还有皇帝赐茶的环节。

喝完茶后,云北夜将早已准备好的红色的荷包吩咐赵公公给大臣们分发下去,同时,在殿内伺候的宫女们太监们也有份。

这一切当然都是内务府准备的,红包很好看,上面绣着不同的图案,喜气洋洋的。

【哇,还有红包!】

云朵朵在心里惊呼,她爹爹真有人情味儿,她看到在大臣们身后站着的宫女太监们,拿到红色的荷包后也是面露喜色。

云朵朵摩拳擦掌,眼巴巴地看着发红包的大太监,可是那大太监并没有要给自己红包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