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2迷惑君心鼓动百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告知牧民们,尽量减少母羊在冬季怀孕产仔的可能性。”

“臣在北疆的时候,经常听牧民们说,冬天,羊羔很容易冻死夭折,十分不易存活,很有可能羊羔和母羊都因为寒冷而死。”

金堇之眉宇间刚毅成熟,说话很有气势,面对皇帝、皇太后和如此多的长辈、朝臣,一点都不怯场,也不会唯唯诺诺。

若是不看相貌,只听声音和讲话的内容,还以为会是个在朝中摸爬滚打了多年的臣子。

原本默默干饭生怕云北夜注意到自己,把自己的家底拿去充公的大臣们,放下了筷子,看着金堇之。

有一些面露惭愧之色,认真地听金堇之出谋划策。

他们当年刚入朝当官的时候,也是这么的意气风发,事事为百姓着想,为朝廷着想。可是慢慢地,官做的越来越大,吃喝不愁的时候,便失去了初心,遇到事情了能躲就躲,能不做就不做,责任能推卸就推卸。

【你瞧瞧,你瞧瞧,这才是大国风范,不干涉别国内政的典范啊!】

云朵朵听着金堇之的话,不禁拍手叫好,“呀呀呀,哇哇哇!”

她很想大声告诉金堇之,她十分赞同他的想法,但是她的牙还没长齐,发出来的话含糊不清。

她听到了一些文官和武官的心声,【我南阳真是少年出人才啊!】

【这金家的公子,果然不凡!】

【没想到一个从北疆出来的孩子,竟会有如此见识。】

原来,这就是来自同行的认可和赞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