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6杏仁花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嬷嬷攥紧了手中的木梳,【谁要是敢害她家主子,她就跟她/他玩儿命!】

“看来哀家在宫里树敌不少啊,已经有人想早点送哀家下黄泉了!”皇太后冷声自嘲。

“你也不必过于担心,我们这一路走来,经历过的事情还少吗?”

张嬷嬷点了点头,皇太后毕竟是从上一场争斗中存活下来的胜者。

“老奴记着了,再暗中仔细查查。”

“嗯,不必着急,免得打草惊蛇,这次的事情没办成,肯定还会有下一次,我们只要保护好朵朵的安全,暗中观察就是了。”

“是,太后娘娘说的是。”

“皇帝那边,可有什么动作?”

“之前是把照顾朵朵的宫女阿香送去了辛者库服苦役,查佛堂走水的事情交给了皇后。”

皇太后点了点头,捻着佛珠,闭上了眼睛。

……

后宫的嫔妃们除了昭元皇后、宸妃和德妃有幸陪云北夜去安庆殿参加皇家除夕宴之后,其余的都在自己的寝殿里面待着,由内务府送去了春节的大礼包。

里面无非是些暖手炉、锦缎、核桃花生之类的东西,寓意着新的一年一切顺利,生活美满富足。

郑贵妃坐在软榻上,透过窗子看着外面。

已经很晚了,内务府本来应该过来送年货的,可是恐怕内务府已经把她给忘了吧。

郑贵妃拿起剪刀,修剪着窗前的腊梅。

在这冷宫内,倒也悠然自得,可以整日与这些书画、花草、琴棋为伴,就是,太安静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