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0三皇叔黄黑黄黑的小铜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月出生,小公主未来一定好福气!”

云北夜听着众人对他闺女的夸赞,十分的受用。

云朵朵却在心里连连摆手,可别给她戴高帽,说她是福星转世,别说她妖女祸国就成,她就一普普通通爱吃爱喝的小婴儿。

再说了,她实在是想不明白皇叔皇婶的脑回路,冬月出生天寒地冻的,和好福气有什么关系?

站了有一个时辰,赵忠全在云北夜的耳边耳语了几句之后,云北夜向金堇之使了个眼色,便离开了安庆殿。

见到云北夜离开了安庆殿,金堇之、薛得意和萧烬余,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注意着场上众人的动作。

片刻后,云北夜带着一个人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

“北冥啊,真是好久没见了,朕以为你今年不会回来了呢!”云北夜十分高兴地看着身旁的男子。

云北冥,看起来比云北夜略小,英俊非凡,二人长的有几分神似,身高体型也很相似,看背影,仿佛是同一个人。

他在云北夜这一辈排行老三,是云北夜的弟弟,文武双全还懂医术,曾经也是皇位的最佳人选之一,可是人各有志,他的志向不在皇位也就没有争夺这至高无上的宝座,而是适时的转而支持云北夜。

所以,云北夜对这个皇弟也是很喜欢。

云北夜的几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在云北夜登基之后,便去游历各国,这位三皇叔是云北夜的三弟,因为喜欢蜀国的长公主,但是爱而不得,便常年住在蜀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