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1这是额外的价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铜片看着十分的不起眼,还有些发黑,黑黄黑黄的,但是冥冥之中给,她总觉得这小铜片似乎不简单。

而且,她觉得三皇叔表面风轻云淡的,说不定也是一个隐藏的大佬。

她攥着那个小铜片,举到眼前,看到上面画着奇奇怪怪的符号和图案,有点像花纹,又有点像辟邪的符咒,她也看不明白。

【这是什么意思?】

【怎么说她也是精通汉语、化学符号,还会一点洋语的人,可是这铜片片上的鬼画符,实在是看不懂。】

见云朵朵正一本正经地看着他那个铜片片,云北冥不再理会云北夜。

他捂着云朵朵的手,在她耳边,用只有她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朵朵,若是去了蜀国,就带着这个铜片片,这是皇叔留给你的,具体是什么东西,等你长大了自己去看看!”

说完,挑眉看了看云朵朵。

云朵朵一听这话,顿时来了兴致。

这三皇叔能处,有好东西是真给啊!

【嚯呦,三皇叔真有趣,还留着悬念呢!】

【难道是个宝藏?!】

【难道是去蜀国重要关卡的通关证明?】

云朵朵的眼睛提溜提溜的转着,美滋滋的想着。

【三皇叔,您真是抬举我,若是我听不懂你的话,把这铜片片弄丢了可不就遭了?!】

【不过,三皇叔放心,这娃娃的皮囊下可藏着一个饱经风霜的灵魂。】

她觉得,云北冥给她的东西十分有趣,等她长大了,一定要去蜀国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