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1刻着花纹的珠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颗珠子。”一个内监大着胆子把那人嘴里的珠子扣了出来,手指头沾到粘液的时候,一阵恶心,将那珠子扔到了地上。

又是一阵恶臭,众人闻到这味道直反胃,几个小宫女蹲在堵上开始呕吐。

“汪汪汪!”小白跑过去,嗅了嗅那颗珠子,嫌弃地走开了。

“笨手笨脚的,快捡起来,这可是证物!”赵忠全踹了一脚那太监的屁股。

“不争气的东西!”

那太监赶忙把珠子捡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昭元皇后指着那太监手里的东西,一脸的嫌弃,她捏着鼻子问道。

“皇后娘娘,这是个珠子。”拿着珠子的太监有些为难地说道,虽然光线很暗,但是能看得出来这是个珠子啊!

宫里的主子难道脑袋都不太好使?

那太监将珠子举到了皇后的面前。

好臭!又酸又臭!

昭元皇后赶忙后退了两步,身后的翠玲也跟着退后的两步。

“废话!蠢东西,本宫当然知道是珠子!”昭元皇后一巴掌拍在那太监的帽子上。

砰的一声,那太监捂住了被打疼了的脑袋。

“这蠢东西,也不知道当初是怎么进的宫?!”

“本宫问的是,这是干什么用的珠子?”翠玲揉着昭元皇后的手。

“老奴瞧着这质地,不像是钗环之类的物件。”赵忠全从太监手中拿走珠子,用帕子擦了擦那满是口水的珠子,举在眼前看了看。

那珠子是一颗拇指大小,红色的圆形珠子,仔细看还能看清上面刻着的花朵纹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