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3深夜来访,所为何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朵朵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柳嬷嬷听到她含糊不清的话后,惊讶地看向了进来的另一位嬷嬷,“小公主,好像要喝牛乳?”

“是吗?”

“那我去御膳房,让人准备!”

“好好,我在这里守着,你去吧!”一听说小公主愿意喝牛乳了,几个嬷嬷都高兴的不行。

“这才对嘛,娃子就得喝这才行,那肉汤稀了光汤的,能有啥营养?!”

……

芳华殿内,凌‎‍‍‎‌美‎‌‌人‌‎‍郑凌儿看到皇后就站在自己的面前,赶忙下床行礼。

一旁的宫女七手八脚地慌忙给她穿外衣,梳理发髻,整理仪容仪表。

“行了,别忙活了,本宫今日来也不是和你闲唠嗑的,问完话就走。”翠玲搬来一个小矮凳,给昭元皇后坐下。

昭元皇后盯着郑凌儿的眼睛,开门见山地问她“你们宫里,最近可有缺什么人?”

缺什么人?这话是什么意思?

郑凌儿有些摸不着头脑,她的脑子还有些转不过来,这才四更天啊,正是她睡的最熟的时候,“回娘娘的话,臣妾宫里并没有缺什么人。”

忽而,她注意到皇后的鞋上还有她身后那宫女的鞋上沾上了很多土,心中不免疑惑,这大半夜的,皇后是去了哪儿?

又为何天不亮的就来到了她的寝殿?难道是有什么急事?

昭元皇后看了一眼郑凌儿身旁的宫女,只见她神色有些古怪,眼神躲躲闪闪的。

“宫里的事儿,你们主子年纪还小,可能管的少,你来说,宫里可缺了什么人?”昭元皇后转头问那宫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