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5三皇兄你吃的也太香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福双宫内,云亦书的胳膊上挎着一篮子点心,满心欢喜地来看云朵朵。

【今天给皇妹带了很多好吃的,来看看这小家伙,最近怎么样了!】

刚走到福双宫的正殿门口,云亦书就看到了金堇之那张冰山一样的脸。

【这小兄弟怎么连笑都不会呢?】

【上次见他也是这个表情,好像谁抢了他的吃的似的。】

【还不如一块木头看着舒服呢!】

“这位仁兄,我是三皇子云亦书,我们上次见过的!”云亦书走到金堇之的面前,笑着打着哈哈,略带讨好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云北夜曾经下令,为了保护小公主的安全,除了嬷嬷和服侍的宫女,但凡是进入福双宫的人,都得有他的旨意才行。

可是云亦书是个胆小的,不敢去找父皇要旨意,况且,他来的很是频繁,也不好总是去找他父皇要旨意。

金堇之看着面前这个胖墩墩的锦衣少年,胖胖的胳膊上还挎着一个竹篮子。

“你就是上次说壮壮丑的那个没教养没文化的云亦书?”金堇之挑眉,有些戏谑地开口问他。

“你咋又胖了?”金堇之忍不住想逗逗面前的这个胖嘟嘟的弟弟。

“三皇子难道不读书不习字吗?怎么有空来福双宫?”

面对一连串的询问,云亦书张了张嘴巴。

【你会说话啊!这家伙还真是难搞!】

“你,你说谁胖?我这是富贵样貌,一般人还没有呢,没礼貌的家伙!”云亦书不满地哼了一声,看了看自己的小肚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