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9阿香姑姑回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些日子北凉国的王,百里吟风下了命令,要求药王谷送往南阳宫中的药中加上西归散,这西归散药如其名,长期服用可以送人上西天。

这种药无色无味,作用于人体没有痛楚,只会让人觉得身体劳累、逐渐昏睡、最终在平静中死去。

可是,西归散里面的一味药材菊莘只有在冬天才能长成,缺了这味药便无法制成西归散。

可如今正值春季,马上就到夏天了。

“父亲,如今菊莘还没有长成,不如等过了冬天,明年开春的时候再用西归散?” 药王谷谷主的二儿子巫马子楠建议道。

巫马子楠精通药性药理,他一直不提倡通过这种用毒药来残害他国皇室的方式来获得己方的有利条件,而他大哥则是与他完全不同的性子,两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善于用毒。

“二弟,王上都说了,下一批送到宫里的药就得含有西归散,你怎么听三不听四的?!” 药王谷谷主的大儿子巫马子恒不满地瞪了弟弟一眼。

“打小儿你就愿意和大人拧巴着来,怎么如今都这么老大还是这般不懂事?”

“不听王上的命令,不仅你我找死,还会连累着父亲甚至整个药王谷!”巫马子恒一幅恨铁不成刚的表情。

“可是,若是江湖上的人知道了……我们可就不能在这江湖中明哲保身了,站了队就有了立场,有了立场就有了敌人啊!”巫马子楠一脸地担忧,他一直认为药王谷应该保持中立,将发现草药和制作药物作为药王谷的首要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