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4小公主又听不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位王爷可真是逗,说这么多,小公主又听不懂!】

云朵朵转头看了一眼嬷嬷,【嘿呦,瞧不起谁呢?她还真就能听懂!】

【你在内涵谁?她可是见过很多世面的穿越者!】

【连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她都知道!】

对于能听见别人心声的这件事情,云朵朵也很是迷惑。

都说穿越有三件套,第一是原主惨死,穿越者才能魂灵附身。

第二是原主一定要别人没有的技能,不过到了她这里,不仅仅有能听到别人心声这个技能,时不时地药箱还会出现,来帮助她。

虽然,她现在还没有摸清药箱的门道,以及听见别人心声这件事情能持续多久,不过来日方长,技多不压身吧,慢慢用慢慢摸索,总有一天她会搞明白的。

第三个,就是有一个爱惨了穿越者的男主,虽然这个命中注定的天定男子,她还不知道是谁,害,不过她现在还小嘛,等她会走路了再说吧!

“皇叔身上的味道很大吗?”云北冥走到门口转了一圈,又走了回来。

“风吹了吹,应该味道没有那么大了。”

“宁王殿下,喝茶。”阿香低着头,在桌子上摆放好刚沏好的茶水和一盘子送茶的红豆糕点心。

“多谢。”云北冥冲阿香点了点。

【我这张脸只怕是不要吓到宁王殿下才好。】

云朵朵看着阿香姑姑不敢抬头见人自卑的样子,心里很是难受。

【阿香姑姑,你别着急,别难过,朵朵每天都会给你用硅凝胶的,在过一些日子,你的脸一定会好起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