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6奇耻大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怪你没有及时通知本宫,你看看,都已经来了这么多人了!】

云朵朵算是看明白了,宸妃在这一帮莺莺燕燕中,算是地位喝职级最高的那个。

她们这会儿过来,难道是刚听说皇后过来教她说话,所以都闻风而动?!

【果然啊,后宫的女人都是心思敏锐的,这一个二个的消息也太灵通了些,福双宫内发生了什么,才不到一个时辰的功夫,宫里的嫔妃们就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来福双宫内,或者福双宫附近有她们的眼线,不然她们也不会知道的如此详细。】

【等她再长大一些,一定要把这些钉子都拔出去,福双宫内,留下的只能是效忠她一人的忠心的人。】

“小公主,你看宸母妃给你带了什么?”

宸妃拿出一个精美的蝴蝶玉坠在云朵朵的面前晃了晃。

【哇,好漂亮的玉坠!】

“朵朵,你要是今天把宸母妃教你的话都学会,母妃就把这白玉蝴蝶玉坠送给你,怎么样?!”

【艾玛,宸妃,你挺会啊,这还整上鼓励式教学了呢?】

【你去当老师,没准儿学生们都能上重本,考上重点大学那是妥妥的。】

“来,小公主,跟着宸母妃说啊。”

“母妃。”宸妃一脸认真地教学。

“木肥……”

宸妃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孩子怎么这么笨,呆头呆脑的?!】

【活像一只呆头鹅。】

【想当年,她的仲儿学说话的时候也没有这么费劲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