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7尿布还没换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堇之,帮忙把门关上吧,小公主要换尿布,换衣裳别着凉了。”阿香看出了云朵朵的反应,转头去看另一边的金堇之,示意他将门关上。

金堇之原本正看着窗外出神,回忆着那日拿麻袋来套云朵朵头的人,并没有仔细听这边发生了什么,此刻听到有人在叫自己,便出了寝殿,关上了门。

“嚯呦,小公主真是聪明啊,这么小就会说完整的句子了!”柳嬷嬷十分高兴,也十分震惊。

“快,快去告诉皇后娘娘!”另一个嬷嬷拍着大腿,满脸的喜色。

“这可是天大的喜事,你我肯定都有赏!”奶妈笑得像是一朵太阳花,仿佛这是她这一年来最高兴的事情。

“对对,老婆子我这就去找内监的管事儿的,让他们把这事儿告诉给陛下。”福双宫内的嬷嬷们听到云朵朵说话说的越发的清楚了,一个个都高兴的不行。

“好好,那我去寿昌宫找张嬷嬷,这件事儿得告诉给皇太后!”

几个嬷嬷满脸笑意,嘴角掩饰不住的兴奋,仿佛是脚低抹油一般,一溜烟地全都离开了寝殿,四处去报信。

完全没有在意云朵朵的反应,先前拿着尿布和干净衣裳的,仿佛是已经忘了这回事,手里拿着尿布酒跑了出去。

嬷嬷们年纪都大了,云朵朵看着她们跑起步来颇有些吃力,可是又很着急的样子,颤颤巍巍的,身子一晃一晃的,云朵朵生怕她们在福双宫的门口摔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