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3这便是北凉的王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她进来。”他倒要看看,红袖送过来的这枚棋子,果真如传言一般,和阿晨一样吗?

【没有人能代替阿晨!】

苗南烟等在殿外,自从她的长姐苗南晨,也就是北凉的王后死后,因为她长的和苗南晨十分相似,她就被送到了宫里。

今天是她第一次踏进北凉皇宫,这里的一切都和红袖不一样,是那么的冰冷,那么的陌生。

她穿着白色的嫁衣,戴着白色的头纱等在外面。

对于百里吟风来说,今日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对于她来所,今日是她出嫁的日子。

她和她姐姐苗南晨都是红袖国的人,但是长姐苗南晨是家中嫡女,族中最尊贵的人,从小便是锦衣玉食,被众人捧在手掌心,呵护着长大。

而她苗南烟只是一个卑贱丫鬟所生的庶女,只因为和长姐长得相似,就能入北凉王室当妃子,族中姐妹都说她是天生的贱命里面沾上了苗南晨的福气。

可是她又是联系北凉和红袖的重要纽带,苗南晨死后,家中族人对待她的态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红袖需要北凉的物产和金银,而他们断定,北凉的王需要苗南烟,或者说,是需要一个长的和苗南晨一样的女子。

她知道她的命贱如草芥,她不过是一颗棋子而已,她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如今,这条命已经不完全属于她自己了。

苗南烟已经在外面站了一个下午了,头纱和首饰很是沉重,天气很是炎热,她的脑袋有些晕晕的,整个人也是有些站不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