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6柠檬树上拧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宫的嫔妃们自从知道了小公主的周岁宴由德妃来全权负责后,顿时炸开了锅。

住在芳华殿附近的美人和贵人们成群结队地往长秋宫走,撸起袖子准备抢几个好活计,大干一场。

“快点走,这好差事可不能被别人抢了去!”虞美人迈着小碎步,一脸的焦急与兴奋。

“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周岁宴一年就这么一次,况且,宫里以往这种事情都是交给内务府和皇后娘娘来办的,如今交给德妃了,想必德妃人手不足,肯定有用的上我们的的地方!”另一个美人附和着,拉着虞美人的手,快步往长秋宫的方向走去。

“对对,快走快走,这可是在陛下面前邀功的好机会!”

“陛下如此宠爱、重视小公主,若是我们能将这周岁宴办好,以后也有就前程了,升位分那不是迟早的事情嘛!”一个衣着稍微华丽一些的贵人说道。

“谁说不是呢!”

“哎呀,受不受宠都是次要的,主要是有了功劳和苦劳,升了位分,这月银自然二人就水涨船高了,你是不知道,我们殿里头,日子过的紧巴巴的!”

“冬天里头冻得要死,夏天里头热的要命!”

“等有钱了,冬天就能换些好煤炭,烧起来没有烟的那种,夏天也能多用些冰块了。”

住在啸月阁附近的婕妤和婉仪们拉帮结派地带上各色珍贵稀奇的礼品去长秋宫祝贺,准备好好拉拢拉拢德妃。

“陛下把小公主的周岁宴交给德妃娘娘来打理,我们得去好好和德妃娘娘说说话,请她在陛下面前帮我们美言几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