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8哀家要写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蜀国肯定已经热的不成样子了。”

“可不是嘛,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蜀国最热的时候。”

“朵朵的周岁宴这次是交给德妃来办了?”

“回太后娘娘的话,陛下体恤皇后娘娘操劳,便将周岁宴交给德妃去办了。”

“嗯,你得空了也去帮着些,德妃办事不利索,哀家孙女的周岁宴可不能搞砸了。”

昭元皇后是她的第一个儿媳妇,虽然心直口快,但是脑瓜子还算是灵光,办事也识大体。

可是德妃就不一样了,德妃口齿伶俐,从来不受人欺负,是个有名的泼辣的烈货,脸酸心硬,若是在筹办小公主周岁宴的时候,谁把她给惹急了,那她可是恼了翻脸,不认人的!

到时候若真是吵起架来,恐怕会耽误了正事。

“是,老奴会注意着各宫的动静。”张嬷嬷点了点头。

“扶我起来吧。”皇太后将茶杯放回到桌子上,伸手让张嬷嬷扶着她从软榻上起来。

张嬷嬷扶着皇太后坐在一个雕花的小矮凳上,面前是一张黑梨木的书桌。

“莫愁,准备笔墨。”皇太后微眯着眼睛,面上挂着难以掩饰的笑意。

桌子上铺着一张信纸,张嬷嬷站在书桌的一旁研磨。

“太后娘娘,这是要写信?”张嬷嬷看着皇太后在信封上写字。

皇太后点了点头,“给西蜀的王太后,给那老婆子写信,她的五个孙女儿也都长的挺大,各个都是水灵的不行,软糯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