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4陛下对小公主还真是重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模样,她想到了自己,这小铭文没有娘,她小的时候没有爹,从小便受尽了欺辱,听尽了冷言冷语。

“孩子,你的娘亲……”苗南烟温柔地摸着娃娃的头,刚想解释自己并不是他的娘亲,却被打断了。

“铭文,过来。”身后传来冰冷的声音。

“父王。”百里铭文听到声音后身子一僵,回头看着百里吟风,怯怯地叫了一声父王。

他是真的很喜欢仙女姐姐,不肯放开她的手。

下次还能见到娘亲吗,他好想有个娘亲啊,父王对他太狠太严厉了。

“过来。”百里吟风的语气更加冰冷了。

他从大殿出来的时候,看到一个白衣女子身边站着一个娃娃,恍惚间觉得很是温暖。

可当他看到那白衣女子是今日刚到皇宫的南妃时,一瞬间怒不可遏。

这些年来,数不清的女子怀着各样的目的接近他,但是没有人敢打百里铭文的主意。

【这该死的女人,惺惺作态!】

“父王你生气了吗?父亲,对不起,铭文下次不会乱跑了。”

他好怕父亲发火生气,上次宫里送来的两个女人惹怒了他,就被下令把人乱棍打死了,死状那叫一个惨烈!

仙女姐姐这么美,希望父亲不要伤害她才好。

“父王不要生气,铭文听话。”

百里铭文不情愿地看着百里吟风,又望着苗南烟看了好一会儿,才难过地松开了她的手。

“带他回去休息,看好他。”

“是,王。”侍卫带着百里铭文离开了大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